生活

英式優雅與性格 營造專屬空間氛圍 CTO Lighting

Interior 322

結束一天的疲憊後,打開門,回到家,你第一個會看見什麼?不是舒適沙發,也不是龐然櫃體,而是「燈」,使居家環境從黑暗轉瞬間充斥著光,左右著整體空間的調性與氛圍。對於注重空間氛圍的使用者而言,一盞具有質感與個性的設計燈具不可或缺,為此,D&L丹意信實集團於2020年正式引進英國奢華燈具品牌CTO Lighting,為台灣的設計師與客戶提供更繽紛多元的選擇。
 

傳遞精緻與溫暖的光

CTO的基因,決定了其兼具創新設計與實用,並且優雅獨特的品牌風格。繼承了創意總監Chris工程師的理性以及Clare在時尚、創意方面的品味,更重要的是英式設計永恆大氣的優雅,使CTO在燈具裝飾光譜裡占有一席相當獨特的地位。品牌在工藝與材質方面皆十分嚴格,務求產品獨具巧思。


IVY系列燈具

傳承英國歷史悠久的工藝技術,CTO的每一件燈具皆為手工製造,並且品牌持續深探頂級用材如緞面黃銅、雪花石與手工口吹玻璃如何融入設計之中,對於質料的細心與講究,使其作品廣受英國與世界各地頂端客層喜愛,同時亦受到設計師與專業人士青睞,與世界知名設計師及工作室合作,為一個個精心優美的空間打造專屬的光。
 
CTO的燈具不僅具有細緻手工及頂級材質,更重要的是其別具創意及個性的設計。如IVY系列自然仿生的造型,有機地向外伸展的青銅燈座,仿擬初春時生機盎然的枝條,微煙燻色的玻璃燈罩則如樹梢萌芽的花苞;Deco Table Lamp將「裝飾主義」的概念以金屬堆疊的方式展現,手工焊製的緞面黃銅與鎳巧妙且精密地形成獨特圖騰,燈罩橢圓形中心更配置了擴散器,防止眩光的產生,以穩凝的氣度,讓光線也成為出眾的藝術品。


Deco Table Lamp
 
而提到CTO折服世界的精細工藝,更不得不提到Nimbus Pendant,由經驗純熟的工匠手工製作的玻璃垂飾打造而成,造型優雅且溫暖,聚合復古與現代的菁華。懸掛的每一片口吹玻璃都擁有獨一無二的質感,特別是黃銅光澤與半透明玻璃飾片互相照映的輝光,賦予空間華麗而充滿溫度的氛圍。
 
如果將空間比喻為舞台,一盞華美而優雅的燈具便是舞台上最閃閃動人的明星,CTO Lighting獨特的創新設計,與頂級且優雅的手工與材質,更使其成為場域中重要的主角,凝聚眾人目光的焦點,使人無法忽視其存在,為空間傳遞情氛與品味。


Nimbus Pendant


圖片與資料提供」D&L 丹意信實集團
撰文」林慧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