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三緯 精品廚衛領舵手

Interior 324

代理德國知名衛浴品牌DURAVIT將近30年的三緯企業,董事長陳國昇先生深知擁有品牌形象的重要性,他的真知灼見不僅印證於台北與台中門市的裝潢和選址,在引進品牌時也將他個人精闢的眼光表露無遺。
 
歐洲品牌的衛浴、廚具是三緯企業的主力產品,為提供顧客更全面且頂級的居家享受,也將企業版圖拓展至餐瓷家飾,引進世界三大名瓷之一的德國名廠「ROSENTHAL羅森泰餐瓷」,使得精緻的歐洲現代風格成為居家妝容的一環,且ROSENTHAL羅森泰餐瓷自1992年便開始與一線精品品牌「VERSACE凡賽斯」跨界合作,VERSACE凡賽斯瓷器的強烈色調與繁複華麗美感,讓品牌愛好者趨之若鶩。
 

三緯企業於台中的總部。

展演頂級之美

三緯台中總部坐落於文心路與公益路口,位處台中精華地帶七期重劃區。微傾的弧牆自入口朝內蔓延,偌大空間中,1、2樓分別展示三緯總代理的兩大廚具品牌:義大利ARCLINEA及德國HÄCKER的整套廚房規劃;3、4樓則是衛浴的世界,展示多個歐洲衛浴精品品牌,包含德國DURAVIT等,力求忠實表現出品牌精神,此外,並於4樓另闢專區展示德國ROSENTHAL羅森泰餐瓷;5樓則為辦公室。

而三緯台北旗艦館則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上,寬敞的展示空間中,大量運用東方元素融入陳列布局,營造主題式氛圍,烘托出內斂、具深度的場域精神。1樓展廳入門的左右側同樣展示了三緯總代理的歐洲廚具品牌,有鑑於代理的精品品牌風格各異,商品線可說是網羅了簡潔至奢華的品項,再結合人文、科技與藝術元素,讓消費者體驗精緻生活的美好,並在此勾勒出心中所屬的居家畫面。
 

位在台北市光復北路的台北旗艦店。內部採東方元素構建而成。

三緯藉由門市展館重新演繹了品牌精神、現代美學和空間的無線可能,而售後服務的重要性更讓三緯堅信,企業文化需以提供顧客良好的服務為宗旨,也必須督促代理品牌與之齊步前進,才能奠基不朽的品牌價值。三緯企業以獨到的眼光,資深的經驗和無比的信念,邁入第四個的十年,秉持著與時俱進的初衷,為消費者帶來最新、最好又不失經典的歐洲衛浴廚具饗宴。

Arclinea 世界廚具領導品牌

三緯所代理的義大利Arclinea,作為世界三大廚具品牌之一,從涉足廚具設計的半世紀以來,便不斷展現出引領潮流的實力,且從不畏懼挑戰,這股熱情讓Arclinea獲得影星布萊德彼特、北京鳥巢建築師Pierre de Meuron等各界重量級人士的肯定。義大利人個性好客,重視家庭聚會,所以廚房對他們而言,不僅是烹調的工具,更是表現主人品味、塑造居家風格的重要「表情」,典型南歐地中海風格的Arclinea廚具,雖然採用大量凜冽的不鏽鋼材質,但加入實木與石材調合後,反而散發出濃郁的義式居家溫馨風情。


由義大利國寶級設計師安東尼奧.奇特里奧設計,2020新發表的「LIGNUM ET LAPIS, MODUS DOORS SYSTEM by ANTONIO CITTERIO」。經由空間的巧妙分隔,將兩套廚具完美呈現。

Arclinea也持續開發新的廚房應用科技,致力於展現「科技應服務於每日生活」理念,打造出更能融入居家環境的廚具外型,考量到收納、調理等流暢度,亦推出包括可自由收納抽拉的邊桌、與中島結合的藏酒櫃等;甚至可將LED小型溫室安裝於廚架、廚櫃上及吊櫃下方,使香草植物自然生長,讓廚房不再只是廚房,同時也是可供觀賞綠意的休閒空間。


LIGNUM ET LAPIS 
by ANTONIO CITTERIO」系列廚具適合規劃於用餐待客的吧檯區,各項細節符合人體工學。

為Arclinea設計廚具長達35年的義大利國寶級設計師Antonio Citterio(安東尼奧.奇特里奧),承接了各種國際性的大規模項目,並與眾多知名品牌合作,如Hermès、 Flexform、Vitra等,他的作品被紐約現代美術館MOMA和巴黎龐畢杜Centr Georges Pompidou收藏,並獲得兩屆Compasso d'Oro殊榮。Antonio Citterio 以經手世界各地的寶格麗酒店(Bulgari Hotel)、米蘭文華東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Milan)等而聞名。



「CONVIVIUM by ANTONIO CITTERIO」中島由厚達20公分的義大利原產大理石,搭配玫瑰金PVD不鏽鋼構成,雍容華貴。

資料及圖片提供」三緯
撰文」陳映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