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簡單設計,才能容納不簡單的靈魂

Interior 338

  • 將淋浴系統隱藏,為更多享受時刻提供盡情伸展的空間

  • 越簡單,越不簡單。Euphoria SmartControl 智慧淋浴系統透過最簡易的操作帶給你最完美的體驗

  • 衛浴美學,少即是多。厚度僅有10mm的薄型面板,將水路管線系統整合,全部埋藏於牆中

  • Grohtherm SmartControl的埋壁式設計與Essence系列面盆、浴缸和龍頭,再創低調奢華新標準

  • 從早晨到夜晚,衛浴是打理內外準備迎接挑戰的空間,也是接納一日疲憊重新喚醒身心的空間

是什麼讓家完整?相伴的家人、寵物?還是體貼入微的設計規劃?衛浴空間或許不是人們每天在家中待最久的地方,卻是無論坪數大小、裝潢簡繁、人口多寡,都必須存在且獨立的重要空間,也是讓家得以完整的一塊拼圖。

正因為衛浴空間如此不可或缺,德國頂級衛浴品牌GROHE推出在任何預算下皆可採用的智慧定溫淋浴系統,讓完整的家的舒適與美好,從每日的淋浴時刻開始。

 


小資輕鬆入門無負擔
Grotherm SmartControl 開創智慧定溫淋浴新標準


創新的Grohtherm SmartControl定溫智慧淋浴系統,直覺式操作且容易使用,更可完美搭配其他的GROHE產品。創新的淋浴龍頭設計,可讓你輕鬆調整水量與溫度,隨心選擇出水模式,同時可簡易切換頭頂與手持花灑。

安全亦是重要考量,GROHE革新的TurboStat®精確恆溫技術,確保皮膚接觸到的冷熱水是以理想的比例混合,瞬間達到指定溫度,並保持水溫恆定,確保使用時的每一刻都令人安心。

可選擇不同出水控制模式,並搭配60或90公分的淋浴滑桿與智慧手持花灑。



使用Grohtherm SmartControl智慧定溫淋浴平台,讓衛浴空間規畫更彈性,乾淨簡約的設計留下了充足的空間。



SmartControl智慧按鈕上的直覺式圖示,使時尚外觀設計兼具絕佳實用性。



外露式的平台設計便於安裝與升級,且光滑流暢的檯面存放沐浴用品,機能性不容小覷。





打算裝修改造?安裝就是現在
Euphoria SmartControl 隨心所浴 一切由我


GROHE Euphoria SmartControl 智慧淋浴系統的整體設計,皆思考如何高度優化使用者體驗,功能完善且操作簡易,手持花灑可輕鬆調節使用高度,QuickFix快速安裝技術,使安裝更加簡易便利。俐落時尚外型與便利使用、安裝的完善功能,帶給你前所未有的愉悅淋浴體驗。



簡約優美,不過分張揚的設計感,搭配各類衛浴空間風格皆相得益彰。



頭頂花灑有圓形與方形可選擇,同時亦可選擇淋浴置物檯面材質。


理想生活近在眼前,就是想要最好的
SmartControl Concealed 埋壁技術的隱藏優勢


寸土寸金的時代,空間越來越寶貴,且經常供不應求。隱藏式裝置可在不影響功能性或舒適性的情況下在淋浴間提供更多空間。

如果您可以從頭開始規劃您的淋浴, SmartControl Concealed埋壁式智慧淋浴系統與Rainshower SmartActive 310頭頂花灑相結合是我們推薦給追求理想生活的您最佳選擇。

埋壁式Grohtherm SmartControl以厚度僅有10mm的薄型面板,將水路管線系統整合,全部埋藏於牆中,使淋浴間外觀優雅簡約,並有效節省衛浴空間。再加上Rainshower SmartActive 310頭頂花灑,無論強勁的噴射按摩還是柔和舒適的清新雨淋,讓每日淋浴變得令人期待。

淋浴,是我們在繁忙生活中,最自在享受的獨處時刻,值得以最好的選擇,感謝自己的努力。



Grohtherm SmartControl的埋壁式設計不僅侷限於功能性,其纖薄流線外觀適合每間浴室,並有方形和圓形兩種款式,自由打造個性化衛浴空間。



Rainshower SmartActive 310頭頂花灑提供兩種精緻出水模式:PureRain清新雨淋和 ActiveRain活力雨淋,通過SmartControl智慧按鈕進行切換,亦可同時享有兩種出水。



 


圖片與資料提供」台灣驪住 GRO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