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舒壓極享 居家 SPA 浴精選

Interior 338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現代人的工作繁忙、生活步調緊湊,經年累月的壓力、高壓的生活型態,使得身體、肌肉、心理長期處於緊繃狀態,不知不覺陷入「文明病」之中。雖然辛勤工作是為生活,但健康不僅是每個人的資本也是最大的財富,適時的釋放壓力、良好的生活習慣是現代文明人遠離文明病最好的方法。

泡澡、按摩自古以來即是備受喜愛的放鬆舒壓方式,西方古羅馬帝國有被視為全民運動的浴場文化、東方日本則有澡堂文化,讓「泡澡」除了沐浴淨身,更是一段放鬆且療癒的獨享時光。 




1968年,Roy Jacuzzi在浴缸的側邊置入噴射器的設計,開發出世界第一套按摩浴缸。不管是結合水溫與過濾系統的 SPA抑或是大型氣泡按摩浴缸,「JACUZZI」除了擁有第一項按摩浴缸專利外,透過泵浦推進系統、噴射技術、氣流控制與產品設計等多項專利技術,讓品牌不斷在產品上創新,提供消費者多樣的浴缸選擇與服務。 (三緯) 




「Villeroy & Boch」新品Subway3.0浴缸,由頂級Quaryl®石英壓克力打造而成,霧白色質地與符合人體工學的精緻造型,讓使用者輕鬆享受被水包覆的舒適體感。此外,隱藏於缸底的「星狀靜音注水」科技提供快速且安靜的蓄水過程外,還貼心的將注水與排水管路分開,提升使用的潔淨衛生,從設計到機能,優雅完美呈現。(楠弘) 




「REXA」認為,你我都由自然而生,那何不整個冬日都沐浴在自然之中?HAMMAM人造石獨立式浴缸營造出理想中典型的日式浴室,讓每個疲憊的靈魂都能進入最深層、最幸福、最有層次感的沈浸體驗;HAMMAM泥色的塗層建構了元素之間視覺和功能的連貫性,當光線灑落在缸體時,溫暖的色彩不禁讓人想起大地、沙漠和自然。(麗舍) 




「HOESCH」以專業水療科技、舒適泡澡體驗呵護使用者的健康。Ergo+內建的餘水排放與管路自動烘乾系統,可以確保使用上的潔淨衛生,浴缸原料以可應用於人體醫療設備的PMMA頂級壓克力製成,除了材質親膚性高、輕巧實用且保溫性強;HOESCH Ergo+ Whirlsystem更有LED情境照明、靠墊與扶手等選配,提供極致享受的沐浴樂趣。 (楠弘)




「Bette」憑藉德式專業工藝以及革新意識成為最堅固耐用卻極輕薄的鋼板浴缸品牌。展現現代輕盈設計的Starlet Spirit鈦合金搪瓷鋼板浴缸,使用獨家的瓷釉表面BetteGlaze®專利技術,提供超強的抗水性、抗腐蝕且耐磨、耐衝擊,加上浴缸內側底部的Bette Anti-Slip Pro防滑成分,為使用者提供更安全的防護。(弘麗衛浴)




用全新角度享受淋浴SPA時光。「hansgrohe」Rainfinity採用創新的壁面嵌合設計,藉由調整頭頂花灑的傾斜角度,提供使用者最舒適的淋浴位置;.花灑帶有三種噴水模式,不管是清潔、按摩抑或是舒壓,當水滴輕柔地包裹住全身,即帶來三種非凡的淋浴體驗。(hansgrohe)




「Agape」以現代主義精神,為一體成型的DR嵌入式浴缸注入優雅的弧面曲線造型,幻化出一片幽靜的遼闊景象,宛若月光照映下的清澈湖泊一般,令人放鬆又著迷!DR浴缸內部選用的Cementoskin®材質,巧妙地將溢流口隱形並融合其中,不僅大幅提升浴缸予人的平滑親膚觸感,更讓整體造型在視覺上更加流暢且無瑕。(JIA 嘉品企業)


撰文」歐陽青昀
資料及圖片提供」各大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