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一種馬毛多變巧思與你的需求更貼近── 繆思伯格Moosburger

Interior 344

從報紙到電視廣告、從傳單到社群網站,宣傳媒介推陳出新的腳步愈加快速,讓廣告主疲於奔命,但在眼花繚亂中,口碑宣傳卻始終佔有一席之地,尤其非明星藝人的一般使用者分享更具說服力。不過,繆思伯格竟能讓近10組使用者願意從各地奔波至台北,只為在專櫃開幕式上分享心得,其魅力究竟從何而來?


Moosburger 總代理詩蘭慕國際林佳美經理
 

搭建橋樑通往更舒適的睡眠
 
繆思伯格在台灣發展四年多,已成為人們親近馬毛產品的指標品牌,雖然亞洲地區對馬毛的認識尚不如歐洲普及,但在繆思伯格和使用者的齊力推廣下,從世界脊椎日到高爾夫比賽、露營活動等,越來越多主辦者邀請繆思伯格到場,透過講座與產品分享讓更多人了解到枕頭對於睡眠的重要性,並首次感受馬毛產品的特殊性。
 
看見回響持續升溫,繆思伯格決定跨出下一步,在臺北龍頭百貨中設櫃,無需預約,適合從台灣各地前來台北辦公、訪友的消費者抽空一訪,本身也是馬毛大粉絲的林經理表示:「我們希望創造沒有壓力的體驗,隨時試用、隨時購買,只希望讓更多人知道馬毛產品的好,能享受到未曾有的舒適睡覺體驗。」


馬毛全系列商品
 

不分年齡他們都是馬毛產品愛用者
 
馬毛產品到底有多特別,比起品牌自行宣傳,專櫃開幕式上熱情分享的使用者經驗更深入人心。賀家夫婦兩人過去皆有睡眠品質不佳的問題,但卻反映出兩個極端,先生因睡不好縮短睡眠時間,妻子則是拉長睡眠時間,使用了馬毛產品後兩人的睡眠時間竟慢慢趨於一致,讓他們驚喜不已,進而成為馬毛的忠實愛用者,只要繆思伯格推出新品,幾不錯過,而且賀太太強調:「我們買了,就是天天用!」
 
同樣也有睡眠困擾的劉先生,多年來遍尋不著能夠放鬆安睡的枕頭,一次次失望的經驗讓他難以相信寢具廠商的宣傳,直到陪朋友挑選寢具時第一次認識馬毛枕頭,透氣且支撐力十足的體驗讓他一用傾心,且不藏私地購買馬毛旅行枕作為尾牙抽獎贈品,希望越來越多人親身感受馬毛的好。
 
另一方面,青壯年除了重視自身的睡眠品質,也在意年長的父母是否睡得舒適,尤其台灣逐步走向與病毒共存,良好的睡眠成為提升免疫力的關鍵。莊小姐的第一顆馬毛枕就是買給頭部曾開過刀的母親,恆溫吸濕且容易翻身,不易因長時間維持同一姿勢導致身體疼痛,當然,其後莊小姐也成為了馬毛枕的愛用者。



馬毛側睡枕


疫情在家時間增更體會馬毛的好
 
這兩年來,人們因為疫情有了更多在家工作、休息的時間,繆思伯格的馬毛產品更加受到歡迎,去年奧地利原廠甚至連聖誕節期間都在為全球使用者趕工,能有如此成果是繆思伯格一步步開拓出的成果。原廠回憶起42年前馬毛側睡A枕甫上市,「看起來外型是如此奇特,以至於我們花了很長時間才在市場上站穩腳跟,但現在我們在全球擁有成千上萬名忠實客戶和粉絲。」

 

矯正坐墊



今日,繆思伯格與台灣擦出全新火花,由林經理彙整使用者經驗後,提出各種新產品構想,再由原廠付諸實踐,四年多來誕生出旅行枕、矯正座墊、媽媽月亮枕、圓柱抱枕、三角大靠枕等讓市場耳目一新的馬毛產品,受到愛用者們熱情支持,讓原廠大讚臺灣對馬毛產品的創意和熱忱,推動他們做出了更多嘗試與突破。


馬毛圓柱枕

 
林經理認為她的初衷十分單純,「歐洲對馬毛產品已相當熟悉,但亞洲還有很多人不瞭解,透過多樣化的馬毛產品,不但讓消費者更有機會成為使用者,再成為愛用者,原本的愛用者也會期待更多新的馬毛產品進入生活,在台灣與原廠協力下,繼續挖掘馬毛的可能性。
 
對於繆思伯格在台灣開設首個百貨專櫃,原廠也樂觀期許台灣市場的發展,「市場總是在變化,因此為變化做好準備並成為引領市場前進的決定性角色非常重要。未來,我們一起並肩合作,期待我們能打造出更多優良產品提升睡眠品質。」



Moosburger奧地利手工馬毛


資料及圖片提供」詩蘭慕國際  採訪」Yueh-han Yang